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信息公开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共克时艰
眼科坚守岗位 随时准备战斗
2020年02月01日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不平凡的,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全国医护人员临危不惧奔赴疫区前线。在这期间,眼科梁凤鸣主任一直坚守在科室,大部分医护人员取消休假,放弃与家人团聚,每天到病房坚守岗位。眼科全体医护人员随时等待着召集,做到召必回!面对前线的疫情,眼科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大家信念统一,战必胜!

随着我院医疗队援鄂,这群可爱的人带给我们太多感动,一句句“我上!我报名!”是对白大衣最忠诚的信念。在前线的他们让我们时刻牵挂,他们留给我们的是一往无前的背影,后方的我们也在祝福:平安凯旋!

每个时代都有英雄,每个时期都有榜样,此时此刻面对疫情,作为中医一附属的眼科人,大家都有一个信念:守护生命,不负所托,随时准备战斗!(眼科供稿 通讯员 王莹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