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信息公开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共克时艰
恪守初心 护佑生命 乳腺外科医护人员积极响应抗击新冠疫情号召
2020年01月28日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春节前夕,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向全院紧急发布防控指令,号召各科室选拔业务骨干作为医疗后备队,由医院统一安排支援发热门诊及参与组建市级医疗队。乳腺外科全体医护积极响应参与备战应对疫情,大家纷纷表示春节休假期间随时待命,在加强科室病房防护的同时,随时准备听从医院安排,全力以赴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职责。乳腺外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贾建东统筹安排,面对严峻的疫情,大家没有丝毫的犹豫,第一时间争先报名,年轻党员骨干李凡凡、张萌、卢艳积极报名参加医疗队、预备队,老主任宋阿凤、曾一、张丽芬也积极请战:“如果年轻医生去一线我们可以参加病房值班”。青年医生王泽申请提前结束休假返回工作岗位,护理部佟英梅听从总护理部安排,随时准备出发,每个人都希望为抗击疫情尽自已一份力。

  乳腺外科教学秘书张萌根据大学和教学处的安排,将延迟返校的通知传达到每位学生,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肆虐的疫情,乳腺外科全体医护人员恪守使命担当,舍小家顾大家,彰显出勇往直前、救死扶伤、护佑生命的精神,铸就保护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同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乳腺外科供稿 通讯员 李凡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