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节日里的坚守】综合康复科为住院患者送去新春祝福
2020年01月27日

新春佳节,正值阖家团圆之际,为了保障春节期间留院患者的治疗,综合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仍然坚守岗位。

2020年1月25日上午,综合康复脑血管病支部书记、科主任于涛及孔晓霞护士长带领综合康复科医护人员为住院患者送去新春祝福。医护人员将亲手准备的中国结、亲手制作的一个个福袋、一颗平安果、一套小小的康复器械带着美好的祝愿送到了病人手中,祝福患者早日康复,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许多患者收到福袋后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虽然身处医院,但是也深深感受到了如同家庭一般的温暖。看到患者的感动与感激,医护人员也感到非常欣慰。新的一年我们将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帮助患者早日康复,把温暖带给更多人。(综合康复科供稿 通讯员 汪宁)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