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信息公开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共克时艰
骨伤科医务人员响应号召积极报名备战应对疫情
2020年01月25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全国,骨科人心急如焚。尽管所学专业与抗感染有区别,但他们也和全国的医务人员一样,始终对疫情发展高度关切,并时刻准备着加入战斗。大年初一下午,院领导一声令下,选拔各科业务骨干作为医疗后备队,随时准备支援发热门诊(或组建医疗队),骨科医生积极响应,报名参战,誓与病毒奋战到底。

接到院领导组织预备队的通知,全体骨科医生立即行动起来,相互通知,纷纷报名,尤其是党员干部更是踊跃参加。有抗击灾情经验的王平主任坐镇主持,青年党员积极报名,有些同志虽然身在外地休假,但也报名参战,同时终止假期,即刻返津待命。三病区张宇主任的爱人现就处于武汉红区,面对责任他义无反顾的报名参加。面对疫情,骨伤科医务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奋勇向前,是医学的精神,党旗的光辉,给了他们力量。我们相信,在党的指挥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