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信息公开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血液科医护人员春节随时待命
2020年01月25日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在进展,春节前夕,血液科全体医护人员一接到血液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史哲新主任医师,科副主任杨向东主任医师的指示,春节期间随时待命,血液科医护人员积极响应,随时关注武汉及我市疫情进展情况。

大年初一,杨向东主任传达医院通知“备班人员到岗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杨向东主任向全体医护人员发出动员令:“所有党员同志取消年休假,协助医院紧急筹备医疗队!全体医护人员踊跃报名,争做先锋。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家里困难可以克服,随时服从医院调遣”“我是支部委员,先给我安排”“我虽非党员,亦随时准备,服从安排”。

史哲新主任、杨向东主任同李辉护士长已协调安排病房患者安置工作,根据病房条件,住院期间或鉴诊完毕发热患者,单间病房相对隔离,专门设置“临时隔离病房”,严格遵循发热门诊流程,血液科门诊所有首诊发热患者一律到发热门诊鉴诊。

一样处在合家团员的时刻、一样有小儿的期盼、父母的牵挂,哪家没有困难,只要是党旗在召唤,血液科医护人员,身披白大衣,就已忘记自我,就能勇挑重担。等硝烟散去,党旗下的我们,定能给广大人民群众一个安泰祥和的鼠年。(血液科供稿 通讯员 郭江水)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