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心身科 >> 最新动态
心身科春节前夕开展各项安全自查
2020年01月23日

2020年1月23日上午,心身科医护在病房召开安全会议,全面开展关于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自查,保证节日期间科室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心身妇儿总支副书记、心身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沈莉强调尽管节日期间患者较少但是安全保障决不能放松,严格按照诊疗规范开展医疗行为,做好医护人员及患者的个人防护。心身科学术带头人颜红教授在春节前夕仍坚持病房查房及门诊工作,并结合非典时期的亲身经历指导年轻医护如何加强感控。最后,沈莉书记向全体医护传达了纪委关于节日期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相关指示精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医护们纷纷表示节日期间一定增强安全意识,做好预防工作,保证患者们平安过年。同时青年医护积极表示坚守岗位,认真待命,随时听从医院调遣,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心身科供稿 通讯员 高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