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20
【创文】心身科党支部、心身科青年文明号集体举办2020“新春患友会”主题实践活动
2020年01月21日

2020年1月20日,心身科党支部、心身科青年文明号集体在病房举办了2020年度“新春患友会”主题实践活动。春节将至,心身科医护精心布置,为患者准备了鼠年小礼物,病房里充满了节日的氛围和家的温馨。

此次患友会邀请到天津市名中医、心身科学术带头人颜红教授为患者及家属们开展了患教活动,颜教授耐心认真答疑,使患者们了解了疾病的特点和服药规范,也感受到心身科的关心与温暖。

2020年心身科党支部、心身科青年文明号集体将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服务理念,推动党建工作、青年文明号服务工作与医疗工作深入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及青年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心身科党支部供稿 通讯员 高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