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乳腺外科 >> 学科动态
守正创新 凝心聚力 乳腺外科病房真抓实干 全力做好搬迁后诊疗工作
2020年01月09日

  2019年12月1日,乳腺外科病房整体顺利搬迁至在北院C座3楼。

  搬迁一个月以来,全科医护放弃休息时间,充分协调各方面的工作,加之年底工作非常集中,在完成这些工作、保证病房正常运转的同时,大家凝心聚力,临床工作更是再创新高。每个手术日5-8台的手术,大家从一早干到下班,放弃休假、下夜班,往往安排好病人已是暮色降临。

  自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乳腺外科党支部从临床工作中查找问题,重点解决医护思想深处的问题,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思想统一了,认识提高了,主题教育的成果充分体现在临床工作中,科室的凝聚力进一步得到加强。

  守正创新,凝心聚力。2020年,乳腺外科全体医护将精业笃行,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相融合,努力提升科室的核心竞争力和服务能力,搭建新的平台,使科室工作在再上新台阶。(乳腺外科供稿 通讯员 李凡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