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 >> 学科动态
市中医药学会外科专委会换届选举在我院举行
2019年12月31日

2019年12月20日,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选举产生第三届外科专业委员会。

会上,我院刘新桥副院长、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秘书长苗富来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二届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军教授作年度总结发言。经过选举,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李云平副主任医师当选为主任委员,科副主任王军主任医师当选为名誉主任委员,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红、天津市南开医院张西波、天津市人民医院刘洪、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刘晓强、天津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郝文立、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常柏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徐阳当选为专业委员会秘书。

新一届专委会将坚持中西医并重、协调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突出外科专业委员会的中医药特色,积极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供稿)

刘新桥副院长讲话

王军教授作年度总结

苗富来秘书长主持换届选举

苗富来秘书长为名誉主委、主委、学术顾问颁发证书

第三届主任委员李云平讲话

会议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