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实验中心 >> 科室动态
2019年天津市中医方证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会召开
2019年12月26日

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24日,2019天津市中医方证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会在我院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天津市中医方证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樊官伟研究员主持。南开大学韩际宏教授、天津医科大学余鹰教授、天津医科大学徐哲龙教授、天津大学刘文广教授、天津体育学院赵云罡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张艳军教授、大学科技处张俊华处长和我科研处陈冰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医学实验中心全体职工和临床相关科室的科研代表参会。

会上,樊官伟主任向参会人员作了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报告。与会专家结合重点实验室运行的整体情况,从人才发展、仪器平台建设、实验室运营和开放共享以及研究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实验中心供稿)

樊官伟主任作年度工作报告

集体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