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到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稿源:   2019年12月13日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实习管理,促进实践教学基地建设,2019年12月11日下午,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薄彤副院长一行在我院教学处杨晓琨副处长的陪同下对该院学生在我院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今年,我院首次接收了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实习生,教学处根据实习大纲组织该院6名2016级学生分别在宣传处、医务处、医院办公室实习。各部门积极接受带教任务,并对此批学生的实习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薄彤副院长逐一走访了各实习部门,重点对学生的政治思想表现、组织纪律、专业技能训练进行了了解,并叮嘱他们要遵守实践教学基地工作纪律,积极加强专业技能训练,在医院领导和带教老师的指导下取得更大的进步。

各实习部门对该院实习生的专业能力、工作态度、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表示欢迎更多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的学生来我院实习。我院将与其他兄弟学院共同携手加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教学处供稿 宣传处实习生: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梁蕊 编辑)

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