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四个教育
【先进典型教育】我院组织党员观看《难忘初心•周恩来》专题纪录片
2019年12月10日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12月10日中午,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分别在南北院区观看了《难忘初心·周恩来》专题纪录片。约4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通过“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三个部分讲述了周恩来总理的一生。周总理秘书的口述、侄女的倾吐,无一不体现着周总理作为党员对自身高要求的美好品质,这种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用心去学习。周总理用一生的时间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他崇高的精神、高尚的品德、伟大的风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

  通过观看影片,我院党员职工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提高了思想意识和精神境界,今后要以周总理为榜样,牢记党的使命,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为我院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

  (宣传处实习生: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梁蕊、刘海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