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成为首批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力衰竭专病医联体“心衰专病中心”
2019年12月09日

2019年11月30日,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心力衰竭学组、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力衰竭专病医联体联合主办,《中华心力衰竭和心肌病杂志》协办的“第五个全国心力衰竭日‘创·心未来主题公益活动”在北京举办,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力衰竭专病医联体“心衰专病中心”正式成立。包括我院在内的首批27家单位获批授牌。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北京协和医院、国家心血管病中心相关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多名心血管病专家出席。我院毛静远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全程参加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力衰竭专病医联体“心衰专病中心”成立大会,并和参会领导与专家共同参与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会议现场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力衰竭专病医联体“心衰专病中心”的成立,将为我国心衰专病规范化诊疗工作的推动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我院作为首批“心衰专病中心”,将承担起心力衰竭规范诊治、医务人员教育培训以及课题协作等任务,努力促进心力衰竭专病诊治的规范化发展,共同推动和提高心力衰竭规范诊治、质量控制和规范化管理等工作。(心血管科 供稿

第一批认证通过单位的批复

心衰专病中心授牌

会议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