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医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法制宣传日
院办党支部、医患关系党支部联合开展 “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加强宪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院办党支部、医患关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在医院新媒体平台、门诊大厅的电子屏幕、医院公告栏等宣传阵地宣传“国家宪法日”,向职工及患者介绍宪法知识。两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在南院区门诊大厅向患者及家属发放2019年国家宪法宣传日宣传材料,内容包括什么是宪法、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和义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等相关内容。

  院办党支部、医患关系党支部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是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活动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改的宪法,强化国家、民主、权利和义务等观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广大群众和医务人员对宪法精神的理解。两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践行依法治国,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院办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