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实验中心 >> 科室动态
马传瑞同志获中国病理生理学会血管医学专委会青年优秀论文竞赛一等奖
2019年12月02日

2019年11月27-29日,中国病理生理学会血管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我院实验中心马传瑞博士参加了会议并作学术汇报,获得青年优秀论文竞赛一等奖。

本次大会除青年优秀论文竞赛外,还安排了特邀报告、临床与基础研究专题报告、BJP主编面对面、基础研究专题报告、交叉学科、青年优秀学者等论坛,共有45位讲者进行专题报告。有从事血管医学、基础医学的研究者,有临床内科、外科、放射科等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的专家们,他们围绕血管这样一个科学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给大家做了非常精彩的报告,从宏观政策、学科前沿,到更多、更新的研究成果,与会同道们获得了更多的交流机会。(实验中心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