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各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分泌科党支部举办“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公益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2019年11月14日,我院内分泌科党支部在南院门诊大厅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大型公益宣教活动,今年世界糖尿病日的主题是“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内分泌科医护人员及部分研究生积极筹划并参加了此次义诊,共接待患者达300余人次,在严冬之际为津城糖友送去温暖。

活动现场,内分泌科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斌副主任医师,章清华副主任医师,黄梦哲主治医师,马运涛主治医师,孙萌护士长等为患者提供健康咨询。马运涛主治医师为患者现场讲授2型糖尿病中医防治的相关知识。现场还提供了免费血压检测。(内分泌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