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我院开展教研室档案检查
2019年12月02日

为规范教学档案管理工作,提高教学档案质量,进一步加强教研室标准化建设,2019年11月18日至28日,我院对各级教研室2018-2019学年度教学档案进行检查。

教研室档案是各种教学活动的真实记录,不仅在学校、学院的档案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为完善教学制度、实行教学改革提供有力依据,而且是各种质量工程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佐证及支撑,已成为教研室对外宣传的媒介和教学经验交流的载体。

各教研室高度重视本次检查,按照要求积极准备各项材料。教学处管理人员按照相关要求仔细核实了各教研室档案材料,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并当场反馈检查结果。在检查中发现,推拿、针灸、骨伤、药学部、急症部、北院急症病房、护理、妇科、儿科教研室表现突出,材料完备、装档规范。

教研室档案建设工作是衡量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参数之一,是教研室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教学评估的重要指标。希望通过本次检查,各教研室及我院全体教师能够进一步重视教学工作的重要地位,不断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投身医学教育事业。

药学教研室档案

(教学处供稿 宣传处实习生: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刘海 编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