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到玉皇里社区联系选民征求意见座谈及述职
2019年11月28日

  2019年11月2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作为南开区人大代表来到选区玉皇里社区,与社区选民代表进行征求意见座谈,向选民汇报一年来履行人大代表职务开展工作情况。

  毛院长首先讲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到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其次向选民介绍了10月25日参加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中医药大会情况,党和国家将中医药事业发展上升到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中医药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对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怀有殷切希望,中医药事业发展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最后结合选民关注的医院北院区提升改造工程以及医疗业务开展情况,将工程的大致进度和业务的大致安排向选民进行了汇报,希望尽快通过提升改造,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舒适、美好的就医环境,对施工的过程中给周边居民带来诸多不便,恳请多加理解和包容。

  随后毛院长向选民代表汇报了一年来执行代表职务的工作,介绍了一年来提出和附议的提案,与会选民对毛院长的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各项工作得到了选民代表的高度认可。

  玉皇里社区居委会主任陈鹏陪同。(院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