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活动
我院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实操培训
2019年11月28日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结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将巡视整改抓稳抓实、见底到位。2019年11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实操培训,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

培训采用集中观看授课视频和示范交流等方式进行。此次培训组织观看党务知识系列微视频,使基层党务实操工作相关理论知识寓教于乐、通俗易懂。儿科党支部书记李新民从选苗子、重培养、作表率、看成效四方面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经验;心身科党支部委员李欣分享了抓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和规范内容记录的好做法;药学党总支书记马瑛介绍药学部开展的形式多样“主题党日”,争创“最佳党日”,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的经验;骨伤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爱峰以《“悟初心”驱动发展,“担使命”提高水平》为题介绍党建与临床业务有效融合的体会。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丰富了党务理论知识,扩宽了党务工作思路,今后要将所学触类旁通地运用到党建工作之中,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党办)

药学党总支书记马瑛作报告

儿科党支部书记李新民作报告

骨伤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爱峰作报告

心身科党支部委员李欣作报告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