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中风病专病研究专区
针灸临床部举办“世界针灸日”健康公益活动
2019年11月22日

针灸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2019年11月22日,是第九个“世界针灸日”,也是广大中医针灸从业者的重要节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针灸临床部的专家团队,分别在南北院区举办了以“传承、发展、创新”为主题的健康公益活动,为100余名市民提供了健康咨询,现场发放宣传册100余册。

南院区活动现场,杜宇征主任医师、杜元灏主任医师、吕建明主任医师、李桂平副主任医师、关卫副主任医师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一一解答问题。针灸二病区护理部派护理人员为现场咨询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北院区活动现场,高淑红主任医师、赵红主任医师、韩宝杰主任医师、李澎主任医师、丁淑强主任医师、王玲主任医师、王元主任医师、吴帮启副主任医师、冀健民副主任医师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了针灸治疗的优势与疗效。针灸七、八病区护理部派护理人员为现场咨询群众免费测量血压。

此次世界针灸日健康公益活动的举行,让更多群众了解了针灸的优势病种与禁忌症,更让群众了解了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优势及特色疗法,让老百姓真正地领略了中医针灸的神奇疗效与魅力。(针灸临床部供稿 通讯员赵贵捷)

南院区活动现场

北院区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