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心血管科 >> 学科动态
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常委会工作会议暨青年委员增补会议在津召开
2019年11月22日

2019年11月15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常委会工作会议暨青年委员增补会议在天津召开。

会议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姚魁武秘书长主持,首先由毛静远主任委员作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随后的青年委员增补会议中,王贤良副秘书长介绍青年委员候选人及青年副主任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并宣读新一届青年委员候选人名单,共计155名,其中毕颖斐、袁天慧、彭广操、熊兴江4人被推选为青年副主任委员,由毛静远主任委员为新一届青年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毛静远主任委员为青年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青年委员是心血管病分会的新生力量,青年委员的增补无疑将会为心血管病分会的发展注入更多青春活力,推动人才培养,促进学科发展,保持在全国中医心血管病领域的学术引领地位。(心血管科供稿)

常委与青年委员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