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各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北院检验党支部开展“服务沟通、检验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9年11月20日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北院检验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4日开展了“服务沟通、检验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王俊同志就采血前常见的注意事项给患者做了详细的介绍。一份检验结果的准确与否与患者采血前的准备密切相关!临床通常所说的采血前要空腹,它是有明确的时间规定,并非越长越好;大量剧烈的活动后,再采血会使很多指标受到影响……王俊就一些基本常识给患者做了普及。讲座后郭永铁副主任和翟建新副主任技师为数十名患者进行了耐心地咨询服务,受到患者的好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