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各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保卫党支部到南开区玉皇里社区开展困难帮扶和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15日下午,我院保卫党支部来到南开区玉皇里社区开展困难帮扶和志愿服务活动。将支部全体党员自发捐款购买的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了玉皇里社区特困双残家庭付超英、纪铁岭的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

通过开展此活动,保卫党支部不仅将主题教育要求的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落到了实处,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上,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广大困难群众感受来自党和社会带来的温暖。(保卫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