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四个教育
【革命传统教育】针灸三病区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华百年看天津》展览馆
2019年11月18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14日中午,针灸三病区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蓓带领下,前往天津博物馆三楼参观《中华百年看天津》展览馆。

  展馆展示了天津自鸦片战争后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一百年间的风雨历程,从抵御外侮、政治变革、经济发展、文化交融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等方面突出了近代天津在百年中国的历史地位,揭示了天津发展成为中国北方最大工商业城市和中西文化交汇前沿的曲折过程。表现了天津人民在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的历史进程中,在屈辱中奋起抗争,一代又一代的仁人志士,在津沽大地上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探索和不屈不挠的奋斗。

  通过此次参观,支部党员重温了天津近代发展史,感受到了为了民族独立解放而不屈奋斗的天津人的精神,以及为我们如今享受到的和平幸福稳定生活而感恩历代人的不懈付出。作为新时代下的天津儿女,我们更应勇于担当,为创造创新发展、开放包容、生态宜居、民主法治、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而不懈奋斗。(针灸三病区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