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9
【创卫·健教】内分泌科党支部举办“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公益活动
2019年11月18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14日上午,我院内分泌科党支部在南院区门诊大厅举行了“联合国糖尿病日”大型公益宣教活动,共接待患者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材料300余份

今年世界糖尿病日的主题是“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内分泌科副主任王斌副主任医师、章清华副主任医师、孙萌护士长、黄梦哲主治医师、马运涛主治医师等为患者提供健康咨询及糖尿病相关知识宣教,为患者现场讲授2型糖尿病中医防治的相关知识,在严冬之际为津城糖友送去温暖,受到了患者欢迎。

同时,内分泌科门诊宣教室“知糖小筑”已全面运行,由获得糖尿病医患教育资格证书的专科主管护师对患者进行一对一宣教,并建立控糖档案,为患者提供更专业的日常健康生活指导。门诊治疗室可为患有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及周围血管病变的患者提供针灸、微波治疗等中医外治治疗。(内分泌科供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