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医院要闻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2019年11月07日

  2019年11月月4日和11月7日,我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全体院领导和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的重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

  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学习,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