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各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办党支部开展关爱疾患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稿源:   2019年11月04日

  正值全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精神,院办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2019年11月2日下午,院办党支部书记李凤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洛卡小镇的七彩花舍,为特困难地区的疾患儿童带去温暖。

  七彩花舍关爱项目是一家民间非盈利性质的医疗救助儿童关爱公益项目,在社会各界支持与参与之下,为特困难地区疾患儿童安排医疗,提供术后护理和术后康复,使孩子们疾病得到明显改善甚至彻底康复,回归正常的幸福快乐成长。

  院办党支部为孩子们带去杂粮及水果,在刘妈妈的指导下,和孩子们愉快地相处、游戏,临走时依依不舍,同志们表示,要多加关爱这些花朵,用心和情浇灌他们,就是践行初心使命,就是为社会做的点滴贡献,就是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院办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