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科室动态
南院检验党支部开展“检验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稿源:   2019年11月04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31日,南院检验党支部在门诊采血处为患者举办了一场“检验咨询”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患者解答检验项目的临床意义、标本留取等各种检验相关的问题,使患者明明白白检验,消除了患者对检验项目的疑惑、不解。活动现场支部党员还为患者发放了检验项目的相应材料。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患者对检验科的新要求新期盼,南院检验党支部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检验服务,为人民提供更全、更快、更准、更舒心的检验服务。(南院检验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