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整改落实
【各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年病科党支部做好老年人健康的守卫者
稿源:   2019年10月24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年病科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湘玲带领下,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和‘微笑服务行动’”活动,老年病科医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以患者为中心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得到广大老年患者认可。

  近日,一位89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特地写来感谢信,亲切地称老年病科医护们为“人民好医生、健康守卫者”。他在信中说,自己身患多种疾病,入院时身体及精神状况都很差,家属十分担忧。支部书记刘湘玲副主任医师、曲凡副主任医师、秦宝玥主治医师为患者进行了全面的病情评估,制定了详细的诊疗方案,并耐心沟通交流、进行心理疏导。经过全科医护的精心诊疗,患者日趋好转,出院时已基本能正常饮食,精神状态明显好转,特地请家属代笔为医护人员点赞。(老年病科党支部供稿)

老年病科党支部到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