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老年病科 >> 最新动态
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医学专委会2019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
稿源:   2019年10月24日

  2019年10月20日,由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病科承办的“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杨锡燕主任委员在会上分别致辞,科副主任刘湘玲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到亚太痛风联盟联合主席、青岛大学代谢病研究院院长李长贵教授,天津市老年病研究所名誉所长、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首席专家王林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孙丽荣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孙明姝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赵伟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杜武勋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吴深涛教授、老年病科牛莉副主任医师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老年病科供稿)

会议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