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四个教育
【革命传统教育】南院药学党支部为实习学生开展思政党课
稿源:   2019年10月23日

  为加强实习学生思政教育,按照医院党委要求,10月21日,南院药学党支部对实习学生进行了一次思政党课,组织南院区实习学生参观了党史和新中国史展览。

  参观前,南院药学党支部书记刘芳副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希望同学们将来都能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同学们在支部青年委员圣勇的讲解中先后参观了新中国史和党史,过程中大家积极互动,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表示坚决拥护。

  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2015级临床药学专业实习学生张晋萍说,70年的风风雨雨,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我们是有多幸运出生在这个时代的中国,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都应该了解过去,了解历史,走好属于我们新一代的长征路,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药学生,我们要做到术业有专攻,在自己的领域内做到最好,担负起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

  来自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天津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共23人参观了展览。(南院药学党支部供稿)

南院药学党支部书记刘芳讲授党课

支部青年委员圣勇作讲解

参观展览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