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四个教育
【革命传统教育】医患关系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访离休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9年10月22日

  2019年10月18日,医患关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访离休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当日晚六时,医患关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我院离休老干部张辉同志家中,听其讲述革命故事,回忆军旅生涯,追忆峥嵘岁月。

  一行人促膝长谈,张辉同志娓娓道来,向在场的党员讲述了自己参加革命及其以后的工作历程。他从十几岁参加革命,亲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的压迫,最终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建立了新中国。此后,我们党又和全国人民一道,经过70年艰苦卓绝的努力奋斗,才把新中国建设得如此繁荣昌盛。可以说,他是看着中国从受人欺凌到日益强大的。老同志回忆起当初的峥嵘岁月感慨万千,讲到动情之处不禁两眼婆娑,潸然泪下。他表示,在革命的早期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很多人为了新中国付出了宝贵的生命,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老党员,他特别感谢中国共产党对他的教育和培养,所以即便是退休多年,他始终要求自己“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同时,他还鼓励年轻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言一行对得起共产党员的称号,在自己平凡工作岗位上努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参与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又多了一份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同志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为医院事业的发展和人民健康的维护贡献自己的力量。(医患关系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