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骨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暨骨伤科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活动
稿源:   2019年10月21日

  2019年10月20日清晨,骨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骨伤科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天津市水西公园进行“全面体育、科学跑步、呵护健康”主题宣讲,并与骨伤科青年文明号一起,进行了健身跑步,同时向广大市民推广健康、科学的跑步方式,发放科普宣传资料。

  总支书记、科主任王平同志带领骨伤科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热情地为群众讲解骨科健康知识,受到了群众的好评,体现了骨伤科党总支和骨伤科青年文明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骨伤科广大党员和青年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以实际行动和高超的医术践行“医者仁心”的服务理念。更好的把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倡导“全面体育、科学跑步、呵护健康”高品质诊治理念,为津城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服务,努力营造社会关心、人人关心的良好氛围。(骨伤党总支)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