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医院要闻
为民服务解难题——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稿源:   2019年10月21日

  2019年10月18日,在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的带领下,我院部分党总支书记、科主任赴天津市长泰监狱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刘新桥副院长等一行9人走进监狱医院住院区进行查房,了解服刑人员治疗情况,并与监狱医院医生进行座谈,双方就未来开展转诊、会诊等问题达成共识。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以实际行动和高超的医术践行“医者仁心”的服务理念。

  更好的把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营造社会关心、人人关心的良好氛围。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