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四个教育
【警示教育】我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紧绷党员纪律弦
稿源:   2019年10月21日

  为进一步筑牢全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党总支书记、总支纪检委员、重点部门工作人员40余人前往天津市长泰监狱参观警示教育。

  我院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走进警示教育活动现场,集体参观了监狱监区、生活区和工作区,并听取了服刑人员的忏悔报告,近距离了解服刑人员生活环境和改造情况。

  一名因职务犯罪的服刑人员以自身为例,开始了以身说法的“演讲”,讲述着因没有守住底线、漠视党的纪律,导致个人走向犯罪的经过,令人扼腕叹息。

  警示教育是一次思想洗礼,我们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慎始慎终慎微、自省自警自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倍加珍惜工作岗位,用努力工作回报组织的关怀关爱。同时,通过学习认真查找自身在遵守党纪党规等方面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筑牢思想防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