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乳腺外科 >> 学科动态
乳腺外科病区召开“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患者调研座谈会
稿源:   2019年10月18日

  10月16日下午,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乳腺外科党支部召开“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乳腺外科病区患者调研座谈会”。乳腺外科党支部书记、乳腺外科科主任贾建东同志主持会议,乳腺外科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萌同志、乳腺外科病区护士长宁珊珊同志参加本次座谈会。

  乳腺外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贾建东同志在会议开始时表示,希望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说优点,只谈问题,帮助乳腺外科更好地检视问题、找准差距,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座谈会上,8位住院病人结合自己就医及住院期间的感受,提出了以下不足与差距。医护人员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就有关问题积极回应。

  贾建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患者提出的具有代表性、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乳腺外科的工作。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不足,我们将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将上报医院相关部门,积极推动,不断完善,持续抓好整改工作,认真扎实为患者服务,切切实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努力提高患者在我院就医的满意度。(乳腺外科党支部供稿 通讯员 李凡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