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四个教育
【革命传统教育】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党史和新中国史展览
稿源:   2019年10月18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2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胡艳亚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举办的党史和新中国史展览。全体党员在展览中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历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详细学习了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回顾从建国前到新中国的70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奋斗,不断进步,朝着共产主义的伟大目标坚定前进的步伐,我们应该从先辈手中接过建设新中国的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信息中心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