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医院要闻
【学习研讨】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稿源:   2019年10月16日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市委《关于天津市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我院党委从10月10日到10月11日,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全体院领导和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集体学习。

  本次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天津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视察天津做出的重要指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挖思想根源问题,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