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老年人就医服务月】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举办“世界血栓日”健康公益活动
稿源:   2019年10月15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会议精神,2019年10月13日,在第六个世界血栓日之际,我院疮疡血管外科党支部联合南院药学党支部开展“动起来栓不住”为主题的血栓防控健康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在南院区门诊大厅举行,旨在通过医师药师联合的周围血管疾病抗血栓病门诊的工作及合理用药咨询,提高公众和医护人员对血栓性疾病的认识,加强血栓栓塞性疾病防治工作,普及血栓性疾病的防治知识,进一步降低血栓性疾病的发生和危害。

  活动现场,疮疡血管科党支部书记、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副主任王军主任医师,外科党总支委员、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副主任、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天津市静脉血栓防治基地负责人王刚副主任医师,南院药学党支部书记、药学部副主任刘芳副主任药师,临床心血管专业药师李宇主管药师,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护理长张敬主管护师等组成的专家队伍为现场群众逐一解答,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血栓性疾病咨询、周围血管疾病抗血栓病门诊的工作及合理用药咨询等,针对存在静脉血栓的患者,给与了详细的检查和治疗指导,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活动同时向医护人员讲解了静脉血栓栓塞症(VTE),对于存在VTE风险的患者做到准确评估、早期识别、分级干预、积极治疗。(疮疡血管外科党支部供稿)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