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整改落实
【各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影像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患者提供服务
稿源:   2019年10月14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和“微笑服务行动”精神,影像科党支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待前来就诊的病人,优先进行老弱等病人的影像检查。所有扫描岗位的工作人员都热情地搀扶前来就诊的老年病人,帮他们躺在检查床上,待检查结束,再将他们搀扶出操作间。所有诊断医师,都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份报告,无论病人数量增加多少,都加班加点完成报告。

  伴随着就诊高峰期的即将到来,我院就诊的老年病人人数增加,面对大量焦急等待的患者,南院影像科工作人员耐心安抚,自发牺牲中午休息的时间,延长晚上下班的时间,保质保量为前来就诊的每一位病人做完检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服务。(影像科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