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整改落实
【各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灸一病区党支部立足工作 守责担当
稿源:   2019年10月14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和“微笑服务行动”的精神,针灸一病区党支部以集中学习的形式,立足工作实际,坚守责任担当,把理论知识融入到工作实际中来,在学习当中,每位党员学理论、勤思考,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

  此外,针灸一病区党支部开展“‘中国脑健康日’健康咨询”活动。在活动中,各位党员尽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患者为中心,耐心讲解脑中风的预防保健知识,提升了老年人对于脑中风疾病的认识,并对大家的问题进行解答,促进了脑中风疾病的防治工作,为人民的健康贡献力量,活动得到了患者的好评。(针灸一病区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