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心身科 >> 最新动态
心身科党支部开展精神卫生日主题实践活动
稿源:   2019年10月12日

  2019年10月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身科党支部、心身科青年文明号集体于当日上午在南院区门诊大厅举办了“世界精神卫生日”健康咨询主题实践活动。

  心身妇儿党总支副书记、心身科党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沈莉主任率领心身科青年文明号集体骨干,同时特邀学术带头人、天津市名中医颜红教授开展了健康咨询活动,现场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余份,共接待近百名群众的咨询,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随后,心身科病房下午组织住院患者在示教室观看了颜红教授的健康节目《大医说》,为患者们生动地介绍了中医传统文化、中医养生、中医情志调节等方面的知识,加深了患者们对于中医传统文化的了解,增加了患者治疗信心。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精神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且呈现低龄化趋势。心身科党支部、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一”的号召,开展志愿宣教工作,倡导社会关注,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意识,保护和促进公众心理健康,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心身科党支部供稿)

  活动现场

  学术带头人颜红教授

  学科带头人沈莉主任

  周博主治医师

  高雅主治医师

  护理团队

  组织患者观看宣教节目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