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泌尿科 >> 学科动态
泌尿外科党支部国庆节的坚守
稿源:   2019年10月09日

  国庆节是举国欢庆的日子。七日长假,更成了不少人一家团聚、外出旅游的难得机会,但对医护人员来说,节假日意味着要担负起更大的责任。连日来,泌尿外科党支部医护人员一如既往地忙碌在病房里、奋战在手术台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国庆假期,泌尿碎石急诊科,前来就诊的患者一波接一波,医生、护士,病人、家属,匆匆的脚步声交织在一起,比往日更加忙碌,共挂号265人,入院手术治疗20余人。泌尿外科、麻醉科、手术室护理部等医护人员脚踩“风火轮”,与时间赛跑,筑牢生命健康的防线,共完成急诊手术25例。

  对于医生护士来说,各种节假日都要照常上班,过节和平时也没什么区别,大家脑海里早已没有了节假日这个概念。举国欢腾的日子,医务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书写着“舍小家,为大家”的医者情怀,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安康与幸福,以另一种方式为70周年国庆献礼!(泌尿外科党支部供稿)

  为急诊患者手术治疗

 体外冲击波碎石(ESWL)治疗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