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医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文明号体验日活动
稿源:   2019年09月30日

  9月30日上午,我院团委在南院区门诊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文明号体验日活动,针灸临床部、心血管科、推拿科、肾病科、心身科、儿科等青年文明号集体及创建集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各青年文明号集体结合自身专科优势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准备,通过养生保健知识宣教、中医药文化宣传、答疑解惑等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优质、专业的中医药特色服务。活动期间共计服务百余位患者群众。

  青年文明号作为政治过硬、业务突出的先进青年集体的代表,活跃在我院各个专业领域和科室,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为广大市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团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