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护理教学科研
中医护理模式的优势体现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稿源:   2019年09月29日

  2019年9月27日,为推进中医护理学科建设和技术创新,加速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养,以“传承精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中医护理模式的优势体现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我院开幕。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处副处长崔建平,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军平,天津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主任王玉玲,我院护理部主任董丽等领导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天津市南开医院、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天津市胸科医院、北辰中医医院、宁河中医医院、武清中医医院、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及我院的中医护理骨干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由护理部副主任王晶主持。

  本次培训班,崔建平副处长、王玉玲主任、董丽主任、王晶副主任、谷晓玲督导、陈迎督导、杨冬梅督导、刘蓓护士长分别就别就“加强护士队伍建设,推动中医护理发展”“中西医结合护理在疾病康复中的应用”“中医护理研究现状与展望”“从中医基础理论挖掘现代护理方法”“中医适宜技术创新与应用”“中风护理单元的建立与实践”“如何做好中医护理方案优化”“中医适宜技术在针灸科的应用”等专题作了精彩的讲座和经验交流。

  本次继续教育培训班对于拓展中医护理理念,推广中医护理技术创新思维并指导实践应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学员纷纷表示,在有效提升了中医护理管理知识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同时,更加坚定了中医药文化自信,中医护理人要携手共进,将中医护理的内涵精髓发扬光大,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服务。(护理部供稿)

会议现场

崔建平副处长讲话

张军平副院长致辞

王玉玲主任讲话

董丽主任讲话

主旨讲座

授课专家

培训现场

集体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