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综合康复科 >> 学科动态
综合康复脑血管党支部切实提高老年患者的就医感受、服务老年患者
稿源:   2019年09月26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和“微笑服务行动”精神,切实提高老年患者的就医感受、服务老年患者,综合康复脑血管党支部全体医护人员在学习之后积极探讨和改进,加强医患沟通,杜绝冷硬顶气,保持微笑服务和礼貌用语,在治疗患者的同时关注患者进行心理疏导,鼓励患者积极治疗。

  为给患者带来温馨病房,支部书记于涛同志、孔晓霞护士长带领医护人员为患者送上亲手制作的小香囊。对于不会网上预约挂号的老年患者,综合康复科的医护人员耐心教学并积极和家属沟通。针对出院患者家庭护理不规范的现象,科护理部总结了各种家庭护理注意事项及方法,并制作成二维码,患者及家属扫码即可获得各种家庭护理知识。患者出院时,医护人员根据患者功能定制家庭康复方案,鼓励患者积极参与社交活动,增强了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让每位留院的老人,都感受到了全体医护人员的真诚的微笑和祝福,帮助患者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综合康复脑血管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