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党建
北院药学党支部参观党史和新中国成就展
稿源:   2019年09月26日

  2019年9月26日中午,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北院药学党支部党员集体参观南院区行政楼地下连廊举办的党史和新中国史展览。

  通过对新中国70年历史和近百年党史的回顾,特别是重大历史事件的图片和文字展示,极大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全体党员以我们国家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骄傲,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更具体、更形象的接受了一次“初心”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更伟大的成就。(北院药学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