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心身科 >> 最新动态
心身科党支部书记沈莉赴武清区作公益讲座
稿源:   2019年09月26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精神,2019年9月24日,应天津市健康教育中心、武清区疾控中心邀请,心身妇儿总支副书记、心身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沈莉主任医师到武清区图书馆,作为主讲人参与天津市健康教育巡讲——“健康大讲堂”联合开展的公益讲座,为广大老年朋友带来了一场中医健康养生的专题讲座,从中医的角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健康的标准、中医体质学说的概念、中医养生常识等科普知识。此次讲座收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认真仔细地聆听并拍照记录保健食疗方及保健穴位等。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心身科党支部契合老年服务月活动继续坚持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以党员为先锋开展各项公益科普宣传活动,以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发挥作用。(心身科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