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肝胆科 >> 学科动态
肝胆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稿源:   2019年09月26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肝胆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个人自学和视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体学员收心凝神、刻苦钻研,做到原原本本读原著,带着思考学理论,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

  同时,肝胆科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和“微笑服务行动”精神,全体医护人员秉承“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工作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患者服务的工作中去。科主任郭卉主任医师及科室骨干为老年患者开展了养肝护肝科学用药的专题讲座,针对老年患者的生理、心理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受到患者的热烈欢迎。

  肝胆科的患者病情重、合并症多,日常工作负荷重,肝胆科医护克服困难,把耐心和爱心无私地奉献给岗位,奉献给病患。每逢节假日,往往是工作压力最大的时刻,中秋节期间,肝胆科病房仍有30名住院患者,其中病危7人,在万家灯火阖家团圆的时刻,医护人员坚守在临床一线,用奔波在病房的脚步书写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肝胆科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