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生殖中心 >> 科室动态
生殖中心党支部用专业服务于病患将希望传递给更多家庭
稿源:   2019年09月26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殖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医务人员深入学习与体悟,结合我院医疗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与“微笑服务”行动相结合,切实落实到工作细节中,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生殖中心全体医务人员切实将“微笑服务”落实到每一环节,从导诊、检查、就诊、护理等各个环节将温暖带给每一位患者,用专业服务于每一病患,将希望传递给跟多的家庭,并结合科室情况优化就诊流程,最大限度减少患者的等待时间,提高服务质量,脚踏实地切实为患者着想,积极组织参加各项义诊及宣教活动,努力为患者解除更多疾苦、传递更多希望与幸福!(生殖中心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